头图

专注大健康食品十余年 上海豪邦健康管理将亮相5月SIAL西雅展

2023.02.21

在快速发展的中国,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保健意识的加强,大健康食品市场逐渐呈爆发性的增长,已经成为健康消费的新潮流。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饮全产业链大会”,SIAL2023西雅展(上海)特设大健康食品板块,将汇聚全球大健康食品最新趋势与优质产品。上海豪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产品亮相SIAL西雅展(上海)展会现场——2023年5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专注大健康食品十余年 已获生产技术专利59项


上海豪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长春豪邦集团旗下专业生产大健康产品的企业;其生产工厂成立于2013年,项目投资约1.2亿元,是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豪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厂区地处长春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厂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172平方米,设有产品研发和质量检测中心、四个生产车间、六条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技术装备水平在东北地区处领先地位。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有包括特殊膳食在内的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资质。目前公司已获生产技术专利59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2项,软件著作权专利 25项。

多条高端技术生产线 打造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

截止到目前,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食品包装材料、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用包装材料、医疗用品及器材的生产销售等多个板块。多条高端技术生产线:食品车间的BFS生产线,是国内首条将BFS 技术应用于食品/保健品生产的智能化生产线;BFS无菌化妆/护肤品生产线,是东北地区首家使用 BFS 技术生产无菌化妆/护肤品的生产线;两条BFS 技术智能生产线生产能力为年产无菌产品1亿支。同时,公司还拥有无菌保证能力强、自动化水平高的塑瓶固体饮料生产线,具备年产固体饮料3,000万瓶的生产能力。

应用BFS无菌生产工艺,可实现常温生产、产品不需添加防腐剂、不需进行“最终灭菌”处理。特别适合富含热敏性有效成分的液体无菌产品的生产。“我们有自己全自动生产线,双百级无菌生产车间,更安全。采用的都是注射用水,电导率小于1,PH值接近于人体的血液和体液,无论是脸部吸收还是人体吸收都保证了产品本身的安全性。”上海豪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女士介绍说。“我们目前主打产品有特膳食品、益身舒畅固体饮料、功能性饮品,其中功能性饮品包括人参植物饮品、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红参红石榴饮品、叶黄素酯蓝莓汁等。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西雅展深耕国内食饮市场二十多年,我们非常认可与信任。我们主要是希望通过SIAL西雅展平台推广新品牌,同时能招募到更多有品质的代理商。”



SIAL西雅展是由全球第四大会展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创立于1964年法国巴黎,并于2000年引入中国。截止到目前,SIAL西雅展(上海)吸引共计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近4万家参展商参展,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全球专业人士参观;已经成长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饮全产业链大会”。

食品类展会只选择SIAL西雅展 推广新品牌的优选平台

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老时间老地点举办,即2023年5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预计将达到18万平方米,4,500+全球展商,12大主题馆和14个热点专区将覆盖30万件展品。针对全球食饮热点趋势以及中国本土食品新产业,SIAL西雅展将针对热点进行垂直化宣传推广以及吸引买家,2023年将推出包括全球进口新品推荐专区、大国品牌专区、餐饮调味品专区、预制菜专区、低度酒微醺专区、品酒Tasting专区、火锅食材及配料专区、烘焙轻食专区、新蛋白专区、新茶饮新风尚专区、新风味研发专区、素食/代餐专区、婴幼儿食品专区、野餐露营食品专区等十四大热点专区。

食品类展会我们只选择了SIAL西雅展;我们相信,作为专业B2B食饮类展会,SIAL西雅展的平台优势明显,体量大,可以更好地达成我们的目标。”李女士说到。


2023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将实现“双城并举”: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3年5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60年国际品牌沉淀,23年中国食饮市场深耕,SIAL西雅展将持续发挥世界食饮贸易交流大平台的作用,助力全球食饮企业的商贸之旅。

参展咨询:010- 8579 4294
官方网站:www.rccnb.com

Baidu
map